Skip to content

吉膽謝氏公會新理事就職

(巴生8日訊)吉膽謝氏公會第20屆理事會(2014-2015)出爐,謝國光再度蟬聯主席職。

吉膽謝氏公會第20屆理事表(2014-2015)(圖:星洲日報)

理事會日前在公會大禮堂舉行就職儀式,并由名譽會長謝名賜宗長,為大會擔任監誓嘉賓。
[wppa type=”photo” photo=”58″ size=”0.9″ align=”center”][/wppa]

6月承辦全國代表大會

謝國光在致詞時透露,今年所選出的執委陣容涵蓋老中青各層年紀,是一個好現象。

他表示,該會將在今年6月22日輪值承辦馬來西亞謝氏總會第11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,同時舉辦慶祝該會成立39周年紀念聯歡宴會,宴設吉膽港內區民眾會堂。

他說,除了本地各謝氏屬會代表之外,大會還盛情邀請中國汕頭市及泰國曼谷謝氏宗親會代表,前來參与其盛并聯絡鄉誼。

他呼吁鄉親們抽出寶貴時間踊躍參与,為大會增光。(星洲日報‧大都會)

Sources : 星洲日報‧大都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