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吉膽島中學學生危險 操場大裂痕隨時塌

目前,校方已關閉有關操場,所有的球類比賽,運動會等都必須借用華聯小學操場及南天宮廣場進行。

已向政府部門反映

該校家協主席王木財透露,有關操場已使用超過30多年,經過多年日晒雨淋,加上海水侵蝕,洋灰內的鐵支早已爆裂。

“從兩三年前開始,洋灰操場就出現裂痕,有隨時倒塌的可能,情況非常危險。”

他對《大都會》社區報說:“家長与島民獲悉此事后,向校方詢問后,獲悉校方早已向政府部門反映。”

他強調,家教協會對操場出現裂痕和部分坍塌的情況非常擔憂,希望有關部門盡快作出回應,以學生安全為前提,派員前來維修。

另外,吉膽島聯邦村長謝茂存受訪時表示,中央政府于年前已答應撥出10万令吉,指示聯邦村委會協助處理此事。

[wppa type=”photo” photo=”60″ size=”0.9″ align=”center”][/wppa]
不過,他在實地勘察后,估計重建全新操場費用須要50万令吉,因此,難以施工。

Sources: 星洲日報‧大都會